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推动长三角区域公共资源一体化发展助力全省远程异地评标顺利实施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4-11 15:45   访问量:

328日凌晨3点左右,南通市海门区江心沙年产75000吨大米生产新建项目监理服务顺利完成评标,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熟分中心作为副场,全力保障此次远程异地评标。

作为推动长江三角洲区域公共资源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应用场景,远程异地评标是指参与评标活动的评委和评标场地位于两个或以上设区市辖区范围,依托互联网,利用计算机、安全等技术,通过长三角远程异地评标协调系统和电子评标系统完成项目评标的活动。根据《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远程异地评标操作规程》,中心加大投入,先后增配了远程评标电脑、视频会议摄像头、会议全向麦、专家云签系统等设施设备,于今年313日顺利完成省内连调连试。

中心接到此项异地评标任务后,安排专人负责,作为副场积极配合主场的协调,做好本地评委专家的身份核验和签到,指导评委使用长三角远程视频音频交流系统,与主场工作人员进行音视频以及文字的全方位交流,并做好相关系统的数据录入、台账登记等服务保障工作。

28日凌晨253分,经主场工作人员确认完成评标后,中心工作人员才陆续关闭各类设备结束一天的工作。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