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节后首周 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平稳运行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2-29 16:22   访问量:

人勤春来早,农历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周我市各地公共资源交易机构提前做好各项准备,以全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始终坚持为各交易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交易服务,有力保障了各项交易工作的有序平稳运行。

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节后第一周共组织实施了各类交易项目65个。通过制定相关操作细则,推动了产权交易项目服务流程进一步优化,成交国有资产出租项目32项,其中4个项目增值率达100%以上。当周各类交易项目涉及金额总计约36.35亿元。

张家港分中心服务张家港市重大项目早开工、早落地,节后服务进场交易项目27个,总预算超10亿元,其中中标项目21个,中标金额3.23亿元,节约国有资金0.61亿元有效助力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开门稳”。

常熟分中心根据试点项目运行经验,进一步优化集采入云线下流程针对各流程环节,完善内控管理要求,持续加强集采内控风险管理机制集采服务运行更加规范

太仓分中心节后完成了太仓市科教新城天镜湖及周边水系整治提升等6个项目进场交易,经过前期工作推进,目前政府采购项目全部应用苏采云系统。

昆山分中心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不见面交易占比实现100%同时按照大楼、学校、医院、住宅等四个类别完成物业采购文件模板制作推动了采购服务的标准化建设

吴江分中心多措并举,先后完成了震泽古镇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古建筑修缮设计等7个工程建设项目的开评标2024年苏州青少年科技馆展厅展品维护保养等8个分散采购项目的开评标服务工作确保相关项目按进度顺利进行

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节后开工第一周完成工程建设8个标段的开评标,政府采购、国企采购完成24个标段的开评标工作有序实现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稳步进行。

龙年新气象,服务迎新程。苏州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打造规范化、数字化、便利化交易服务机制,努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开拓新局面、展现新气象、再上新台阶,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