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法》研究结题报告会在我中心召开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9-28 09:32   访问量:

926日上午,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法》研究结题报告会在中心召开,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陈雯珏,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张彬参加会议,市行政审批局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副处长张领主持会议。南京大学张婉苏教授、各课题组成员通过线上方式参会。

会上,张教授对《苏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法》研究报告做了详细介绍,从课题的承接、研究思路、成果呈现和成果解读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苏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的立法方案,聚焦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并做出回应,重点介绍了《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法》的特点和亮点。

    陈雯珏副局长对张教授和课题团队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课题研究对苏州公共资源交易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接下来要全力推动课题成果的落地运用,以立法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筑牢一委一办一中心运行机制,规范交易活动各方主体行为,创新完善监管机制,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加强平台信息化建设,打造苏州一流的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