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江苏江南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游立志一行到访我中心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9-23 14:35   访问量:

922日上午,江苏江南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游立志一行到访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陈雯珏及交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接待,双方就深化多领域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雯珏副局长游立志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江苏江南商贸集团一直以来对苏州产交所的大力支持。陈雯珏副局长表示,江南商贸集团作为常熟龙头国有企业,在常熟城市商业贸易和运营管理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十分重视与江南集团的合作,将在现有公共资源交易基础上继续发挥业务协同优势,为常熟国资国企业务创新发展提供更多优质综合服务。下一步期待与江南集团围绕产权交易、资产租赁、采购服务、践行双碳战略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打造更多典型案例,形成示范效应,实现共赢发展。

游立志董事长感谢苏州产权交易所江南集团业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游立志董事长江南集团与苏州产交所长期以来在传统国有产权交易方面积淀了深厚的合作基础。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近年来在创新业务突破发展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对接国企过程中也充分展现出了专业、规范、高效的服务水平,这与江南集团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和。江南集团围绕保安物业、资产管理和酒店餐饮三大主营业务板块,同时布局信息软件、光伏发电、智能电厂等战略新兴领域。在未来合作中,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专业及资源优势,开展积极探索及对接合作,共同为服务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产权交易部、土地交易及资产管理部、采购管理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