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我中心调研学习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9-23 14:32   访问量:

922日上午,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中心主任何明山率队来我中心调研学习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经验做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邵元全程陪同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中心各功能区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邵主任先后向考察组介绍了我中心的发展历程、运行情况及创新经验做法。在听取了总体工作情况后,信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业务科室负责人与我中心业务骨干就如何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推进招投标领域协同监管及信用监管、推进市县一体化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为进一步强化苏信两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战略合作,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我中心签订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协议,助力两地公共资源交易进一步发展。

市行政审批局公管处副处长张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交易部、产权交易部、信息部有关工作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