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学业务 提素质 增能力”学习会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11-12 17:05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增强综合素质,提高责任意识,我中心定期开展学习会。20211110日,我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第一次学业务 提素质 增能力学习会。



学习会以部门领学的方式开展,交易中心交易监督部讲解了现有的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体制和苏州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体制现状,并提出了综合监管的五点建议。产交中心交易管理部介绍了部门四大业务版块,并介绍了自主研发的电子竞价系统。学习内容图文并茂,引人入胜,与会同志交流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发表了心得体会。

陈雯珏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本次学习会学习效果,并提出五个目标:一是要通过大学习、大讨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创新;二是要明确发展方向,以长三角一体化沪苏同城化为指导;三是要取长补短、对标对表、提高站位、先行先试,形成合力,打好组合拳;四是要加强内部互通,提升中心与企业、各部门间沟通交流;五是要学用结合,打造更专业的公共资源交易团队。

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陈雯珏,公管处副处长张领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交易中心副主任张彬主持。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