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苏州市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电商座谈会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11-12 17:07   访问量:

114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张彬主持召开苏州市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电商座谈会。市财政局采购处副处长顾荣、主任施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集中采购部部长胡治宇及网上商城电商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顾处长宣布将网上商城部分职责委托交易中心进行实施,未来由交易中心负责网上商城的运行和管理。顾处长表示:职责委托后有两个不变,一是对电商考核要求不变,严格按照《苏州市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定点电商记分考核试行办法》对电商进行考核;二是电商对采购人的承诺和服务要求不变,严格按照所签订合同执行。

张主任对网上商城职责委托具体职能划分做了详细介绍,具体职能包括系统建设维护、定点电商管理、协议供货商的入围、交易、退出等以及上架商品的价格监管。对于网上商城的日常工作,张主任提出要探索统一的运行标准和模式,在价格控制、流量引导等方面进行优化。对于网上商城第三方运维机构,要避免将运营主导权让渡给第三方机构,要加强对电商运维平台的管理,避免权力寻租以及“请神容易送神难”的现象出现。

会上,各家电商畅所欲言,对于系统优化、价格调整、产品型号参数变化、计分考核标准等事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张主任表示会认真考虑电商提出的建议,深入调查研究,不断优化网上商城系统和管理模式,为网上商城的运行创造良好的环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