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10-15 13:45   访问量:

 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节点苏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10月14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的重大决策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就贯彻落实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彬同志强调,中心两个支部要把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紧密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谋划明年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以勇当领跑者的进取之心、争当示范者的拼搏之心、和衷共济的团结之心,争做苏州市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真正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