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交易中心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专题学习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9-18 14:52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有关部署要求,917日上午,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专题学习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下属企业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交易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徐菁同志组织学习了省委《关于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党总支书记张彬同志按照《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关于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重要意义,要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的具体实践,作为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作为肩负“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的务实举措,通过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全中心上下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炽热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苏州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专题学习会结束后,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还举行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逐级开展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工作,结合岗位实际提出相应的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求。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