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市集采中心顺利完成新区科技大厦物业招标,纪委全程监督指导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9-19 14:19   访问量:

   2021年9月18日,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顺利完成了高新区科技大厦物业服务招标项目,中标金额近八千万。在开评标当天,集采中心邀请了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和高新区纪委对本项目进行全程监督指导。

据悉,该项目预算约8800万元,服务年限为三年。作为高新区管委会所在地,科技大厦物业项目是展示高新区面貌和服务群众的直接场所,除了与采购人切身利益相关外,更涉及到民生和高新区整体形象的展示。

为保障本项目顺利完成,集采中心前期多次与采购人就项目需求进行沟通,当天上午9点开启签到工作,纪委全程观看了开标、评委解密、评标过程,见证了集采中心工作流程的公开、透明、公正。在集采中心、采购人、评审专家共同努力下,下午3点本次评标高效结束。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