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中心督导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8-26 13:41   访问量:

    824日下午,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陆荣林一行来我中心开展实地督导,详细掌握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度安排与总体进展情况,推动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市审批局副局长张建明、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晓兵出席督导座谈会。

会上,巡回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陆荣林组长还对我中心党史工作进行了指示,第一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第二聚焦党史学习教育落脚点,第三突出市委近期工作着力点。

下一步,我中心要深入理解学习教育的文件和讲话精神实质,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进一步深学细悟,真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一步加大“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力度,真正做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贴心人。

会后,陆荣林组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中心党建副阵地的建设情况。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