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从服务小众到服务大众——产权交易助力苏州轨交资产集中处置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6-30 13:16   访问量:

近期,我中心承接了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两家分公司两宗“大众小额”资产处置项目,在争创最优营商环境的探索之路上,“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充分发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优势,面向社会公众,将小额资产变废为宝。

在安置房出售项目中,中心工作人员尊重委托方意愿,按照委托方要求对接拍卖服务机构,充分整合交易平台资源,成功完成首个由委托方自主选择拍卖机构进行网络竞价及网签过户服务的项目。同时耐心解答疑问,提供高效优质服务。该项目最终成交19套房产,不仅做到了普惠百姓,也帮助轨交集团盘活存量资产

与此同时,轨交集团委托我中心出让的桑田岛停车场机电设备也顺利成交,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

中心便捷、高效、公开、规范的产权交易模式获得了苏州轨道交通集团的肯定。中心也将全力以赴服务苏州轨道交通基建民生项目,实现从服务小众到服务大众的高质量转变。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