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长沙市发改委来我中心调研学习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7-10 13:05   访问量:

78日上午,长沙市纪委监委驻长沙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长沙市发展改革委党委委员宋志元长沙市发改委招标投标管理处处长熊宇等一行8来我中心调研学习。中心副主任张锡明主持召开座谈会,市招标办副主任沈哲一陪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主任首先介绍了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各种举措,包括清理与营商环境不符的文件、利用互联网平台方便企业办理相关事项、减少受理环节和人为干预、加强市场配置要素、去窗口化等。随后,双方围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监管平台、远程异地评标和运用大数据等工作,深入交流探讨了一些经验和好的做法。

    座谈会前,张主任陪同长沙一行实地参观了4楼业务受理大厅、开标区及5楼评标区域。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