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青海省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来我中心调研学习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7-30 10:33   访问量:

729日上午,青海省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延福等一行6人来我中心调研学习,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硕群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副局长对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基本架构、业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信息部展示了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分析平台以及不见面开标系统演示视频,并对我中心平台建设进程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监管、“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专家库建设、综合服务费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前,邵元副主任陪同实地参观了中心服务大厅各功能区。市行政审批局公管处副处长张领、交易中心副主任邵元以及交易监督部、工程交易部、信息部等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