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南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我中心调研学习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7-21 13:50   访问量:

  720日上午,南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千里一行来我中心调研学习,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硕群接待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局长首先对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基本架构、工作职能、业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中心在体制机制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随后,双方围绕项目交易开标直播、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分析以及智慧监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上,信息部展示了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分析平台以及不见面开标系统演示视频。张局长表示,目前交易中心的建设工程、政府采购、产股权交易三大板块数据已实现与纪委数据共享。吴局长表示,苏州是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标杆城市,此次来访受益匪浅,为下一步南宁市在公共资源领域的改革创新提供了借鉴。

 座谈会前,张领副处长及邵元副主任陪同南宁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心的服务大厅各功能区、开评标现场、不见面开标直播间等。市行政审批局公管处副处长张领、交易中心副主任邵元以及交易监督部、信息部等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