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交流学习补短板 凝心聚力促共进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6-04 14:16   访问量:

应太仓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邀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产权交易部兼土地及资产交易部部长赵震带队深入企业回访交流。太仓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总经理赵晓兵、常务副总经理李秀峰负责接待,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赵部长一行参观了太仓城投集团党建先锋、廉政文化长廊、印象城投展示厅,了解了太仓城投集团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发展规模。太仓城投集团领导对产权交易部去年协助其完成两宗重大项目交易的优质服务给予了肯定并表示由衷感谢。据悉,这两宗项目是太仓城投集团2020年度的重大经营战略规划,项目的成功交易激活了太仓科教新城的土拍市场,为太仓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

赵部长表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在积极探索县域分中心产权咨询试点,也在稳步推进国企招租,我们将优质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最大程度的为企业提供便利,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接下来,希望太仓城投集团在市政工程建设、产业投资基金退出、国企招租和采购等业务板块与我中心保持密切交流,为规范中心交易流程多提宝贵意见。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