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我中心工作人员顺利完成信用管理师职业技能培训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6-22 09:37   访问量:

今年四月下旬至五月底,省人社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根据省信用办通知要求在苏州举办助理信用管理师职业技能培训班。我中心对此次信用管理培训高度重视,安排交易监督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于424日上午在苏州市职业大学开班。来自省、市发改委,市职业大学,省联合征信公司等单位领导及培训班学员共7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之后,随即展开了全面、系统地学习培训,课程集中学习了国家和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础知识、发展规划、政策文件,信用法律法规与监管,企业信用管理政策及实务等。培训时间达160学时,大多利用周末时间完成,并在结束之后参加助理信用管理师考试。   

本次专业培训,为我中心工作人员进一步积累了信用管理基础知识为交易监督部未来开展各类交易主体信用数据采集、利用和动态维护工作提供了专业指引,为推动省市信用工作建设贡献苏州力量。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