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中心有序开展内部巡查监督工作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5-27 13:27   访问量:

2月份市委编办批复同意中心“交易管理部”更名为“交易监督部”,赋予“监督指导公共资源交易各业务流程”职责以来,交易监督部通过现场巡查和视频抽查相结合的方式有序开展内部巡查工作,重点监督进场交易业务受理、开评标程序、现场纪律、各方履职、评标过程、专家行为等内容,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填写内部巡查监督工作日志,并将问题清单转发给相关业务部门,逐条探讨处理意见。

下一步,中心将把内部巡查问题整改当作中心自我完善、对标提升的过程,不断完善内部巡查工作机制,不断增强问题整改实效。能够当下改的,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商定解决方案,明确时限和要求,持续跟踪问效,以实实在在的举措解决实质问题,全力打造公开透明、规范高效、服务优质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