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正式上线启用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5-06 14:43   访问量:

4月21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线上“不见面开标大厅”正式启用,标志着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程建设类项目的不见面开标率将提升一个新台阶。

据了解,此次开标项目为佳盛花园三期-1居住区供配电工程低压电缆项目,共有五家企业参与投标。原需等待十多分钟才能完成的开标环节,现在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只需三分钟,企业投标文件就能全部完成解密并导入系统,大大提升了开标效率。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线上“不见面开标大厅”综合运用互联网直播+多线程导入技术,支持多家企业同时上传投标文件,并实时在线直播开标解密全过程,让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开标环节更加公开化、透明化,做到开标全流程可追溯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