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国家发展改革委法规司杨洁司长来我中心调研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5-19 14:33   访问量:

51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法规司司长杨洁一行来我中心,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和招标投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张彬全程陪同并参加专题座谈会。

会前,张主任陪同杨司长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心的服务大厅各功能区、党建副阵地等。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阳光e交易”作为创建服务型党组织的品牌,推行“党建引领”,紧扣效能建设,始终将党建工作融入交易服务工作各环节,实行目标管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深入推进品牌创建工作。

座谈会上,张主任向杨司长汇报了苏州市公共资源工作的开展情况。苏州市公共资源工作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线上聚、整链办、智慧评、目录管、闭环查、不见面”工作主题,下大力擦亮“苏州最舒心”营商服务品牌,扎实推进省公共资源整合共享工作和苏州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要点,紧扣目标任务,努力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提高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使市场主体切实享受到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提升带来的改革红利。

苏州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局、住建局、交通局、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座谈。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