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来我中心听取县市数据汇聚对接工作汇报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5-20 14:25   访问量:

519日,市纪委派驻纪检组一行来我中心,专题听取县市数据汇聚对接工作汇报。市行政审批局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处长谢伟、副处长张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张彬、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张主任首先向派驻纪检组汇报了目前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县市数据汇聚对接工作的进展。在收到派驻纪检组有关汇聚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全量数据,并对接纪委系统的工作要求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由局分管领导组织公管处会同市交易中心召开县市数据纪委对接专题研讨会,研究项目推进重点、难点问题。

随后,中心信息部副部长殷立就本次数据汇聚工作组织相关技术人员进行研究后制定的两套对接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

派驻纪检组领导指出,结合两套方案,可以分阶段逐步推进实施。第一阶段首先实现建设工程和政府采购项目的数据汇聚。后期再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苏州市级电子政务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市县一体化统筹开发原则立项,从而实现全量数据的实时汇聚。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