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公管处召集交易中心各部门召开县市数据对接纪委工作研讨会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5-12 16:58   访问量:

2021512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公管处处长谢伟召集交易中心各部门召开县市数据对接纪委工作专题研讨会。


谢处长首先传达了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关于数据对接的工作指示,要求信息部抓紧做好方案,各部门做好配合工作。随后,中心信息部副部长殷立汇报了数据对接工作的往期成效,本期建设内容和计划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并就本次数据汇聚工作的重点、难点与各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中心副主任张彬要求成立县市数据对接纪委工作专班,同时提出要与各板块的纪委、财政部门提前沟通协调,排除难点堵点,抓紧落实派驻纪检组的各项要求,全力推进县市数据对接纪委的有关工作进展。

谢处长强调,项目方案确定后,中心要根据方案内容,按照各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确保项目按时完成。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