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阿里拍卖进驻国有资产数字化交易云平台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5-21 14:18   访问量:

518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苏州市住房租赁有限公司、苏州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进行四方签约,阿里拍卖正式进驻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有资产数字化交易云平台。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苏州公共资源统一进场交易的服务平台。此次,在市行政审批局牵头和市财政局支持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有资产数字化交易云平台正式引入阿里拍卖,以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交易为试点,进一步拓展苏州市国有资产交易新渠道,推动国有资产交易高效率、高溢价。根据合作协议,拍租标的为苏州市住房租赁有限公司提供的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招租项目。此次签约将整合发挥住房租赁公司的专业租赁管理优势、产交中心的本地化服务优势、公共资源平台的权威性优势、阿里巴巴的线上交易优势,提升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能力和交易效率。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