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严格要求提水准 经验分享共提升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5-27 13:31   访问量:

近日,为交流工作经验、完善工作机制,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召开了内部业务工作交流会,中心集中采购部全体成员、集采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和项目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集中采购部工作人员介绍了集采项目受理、证书和参数设置、类似业绩分值设置、开评标现场情况处置等方面的注意点。随后,集采服务中心领导总结了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风险点,介绍了编写中标公告、抽取专家、合同备案、价格分设置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会上宣布了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即将试行《采购服务中心行为考核管理办法》,该办法对于规范我市集中采购交易市场秩序,强化集采服务中心从业人员行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与会人员积极探讨、各抒己见,并表示将严格遵循集采制度规定,强化业务能力,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