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公共资源交易市县管理体制改革探析——以江苏省苏州市为例》被《中国政府采购》刊登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0-11-19 15:16   访问量:

为积极探索创新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机制,我局副局长张硕群带领下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深入探究和广泛调研。近日,在张局长的指导下,《公共资源交易市县管理体制改革探析——以江苏省苏州市为例》被《中国政府采购》2020年第10期刊登。

文章从理顺公共资源交易市县管理体制的角度来推进整合共享工作,从内外两个因素论述了公共资源交易市县管理体制改革的必要性,分析了当前不同市县行政管理体制模式的优劣,从而找出适合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县行政管理体制的模式,即探索实行公共资源交易市以下垂直管理。

此举不仅宣传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注重研究、探索创新的精神,更为今后我市进行公共资源交易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提供了导向和铺垫。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