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宁波市海曙区政务服务办公室来我中心考察学习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经验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0-10-30 14:30   访问量:

10月27日上午,宁波市海曙区政务服务办公室(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静儿带队来我中心交流学习。中心副主任邵元陪同参与了本次交流活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邵主任介绍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系及运行情况,双方围绕提高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水平、全面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的工作经验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邵主任表示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国家和省市的工作部署,深入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着力提高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公平性,积极促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努力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座谈会前,邵主任陪同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心的服务大厅各功能区、服务开评标现场、不见面开标直播间,观看了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平台演示。信息部、工程交易部、交易管理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