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我中心交流学习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0-10-19 10:52   访问量:

1013日上午,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张爱军及远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郭靖一行来我中心交流学习。中心领导张锡明同志(原中心主任)陪同参与了本次交流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实地参观了中心的服务大厅各功能区、服务开评标现场、不见面开标直播间等,听取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观看了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平台演示。

参观结束后,张锡明同志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交易管理部、工程交易部、信息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围绕“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国产化替代、文明创建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中心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一窗受理、一网通办”服务,形成了线上办理为主、前后台互补的服务格局;加快推进公共资源全流程“不见面”交易,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统筹推进。

最后,张锡明同志表示我们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启动与湖北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跨省域合作,对口建立了远程异地分散评标工作机制,之后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起点,进一步密切配合,实现更宽领域的远程异地评标。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