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明年起,苏州市政府集中采购将在这里进行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0-10-30 13:08   访问量:

日前,位于苏州城市生活广场四楼的集采中心办公场地改造及人员配备已全部完成,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接苏州市政府集中采购业务进入倒计时。

根据省财政厅集采目录及标准规定,明年1月1日起,30万元及以上的服务器、台式计算机等38个集采目录内的项目都应集中采购。为此,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被赋予政府集中采购职能,增挂“苏州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牌子。中心增设政府集中采购部,主要负责政府集中采购目录范围内和政府指定的涉密项目、重点项目的采购;通过指定媒体发布各类进场交易活动的信息、公告;供应商对采购文件、采购过程和采购结果的质疑处理;对政府集中采购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跟踪管理;协助监管部门处理交易活动中的争议、纠纷和投诉。中心将采用“事业 国企”新型运作机制,具体代理业务由下属国企苏州产权交易中心的政府集中采购服务中心承担。

目前,集采中心的办公场地改造及人员配备已全部完成,并同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集采理论培训,相关业务人员已分赴太仓和昆山分中心进行三周的业务实操培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实践操作经验。“未来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将严格遵照法律规章制度,加强内部控制,全力履行好政府集中采购职能,稳步推进集中采购业务发展,积极营造公平、透明、诚信、高效的采购环境,助推优化营商环境。”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张彬表示。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