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温州市政务服务局来我中心交流学习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9-08 16:14   访问量:


97日下午,温州市政务服务局主任戚速一行来我中心交流学习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心副主任张彬主持召开座谈会,邵元副主任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主任首先介绍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发展整合进程及运行情况,重点就深化市县公共资源交易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纵深推进不见面交易以及与纪检监察部门数据共享对接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双方围绕公共资源交易一网通办、不见面开标、金融服务平台建设以及招标采购人履行主体责任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最后,张主任表示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也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内外同行的沟通交流,利用远程异地评标的方式助力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不断提高双方的交易效率,为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主体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座谈会前,考察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中心服务大厅各功能区建设、开评标现场、不见面开标直播间等,观看了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平台演示。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