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首例建设工程交易服务费的减收业务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9-27 11:29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了对符合条件的小微、高新技术企业减收服务费的业务受理,苏州某园林发展有限公司成为减收服务费的第一家企业。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提升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水平,我中心发布了《关于实行建设工程交易服务费和水利工程建设交易服务费减收的通知》,从91日起,对部分符合条件的企业减收服务费,以减轻中小企业资金压力,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业务办理过程中,中标的申请企业提交所需材料后,业务人员通过对“小微企业目录”、“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证书”、“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进行认真审核,中标单位苏州某园林发展有限公司的申请材料真实、合法、完整,符合小微高新技术企业的三个条件,业务人员开具了核价单,对综合服务费减半收取。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