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审批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王晓兵带队来中心开展重点工作督查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7-02 16:30   访问量:

根据市行政审批局《关于对局重点工作检查督导的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市行政审批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王晓兵于72日上午带队来中心开展专项工作督查。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督查组在听取了中心副主任张彬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窗口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及重点任务推进等情况的汇报后,进行了分工检查:局办公室、审改处重点督查了“智慧苏心”平台推进情况;局督查处详细了解了窗口作风效能、咨询投诉渠道建设情况;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检查了中心党建、财务、内控等台账。

会上,督查组充分肯定了中心取得的工作成效,并要求中心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主体责任落实,要加强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的监督,组织开展风险排查“回头看”。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实现“全国一流,全省第一”的“苏式”服务目标,自加压力、扎实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