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硕群带队赴市住建局就平台数据对接等问题开展专项会谈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7-02 15:52   访问量:

进一步实现招投标信息化服务和信息化监管,71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硕群带队赴市住建局,就交易平台与住建监管系统信息数据传输等问题进行了专项会谈。市住建局副局长陈建忠等人员出席会谈。会上,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对目前监督平台与交易平台的数据传输现状做了阐述,并分析了监督平台指令发布、监管数据查看、评标工具多元化、开评标系统设置合理性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根据政策变化和信用体系管理等情况,对交易中心业务调整提出了建议,交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作了业务反馈。

张硕群和陈建忠副局长表示,交易中心与招标办紧密关联,目标相同,是一个共同体。今后要携手以做好工作为首要任务,共同增强交易中心与招标办的粘合度和配合度,共同促进招投标全流程无障碍信息化服务和监管,更好地服务民生。针对遇到的问题,要求联合成立专班小组,由相关领导及对应科室部门参与,沟通协调,将工作任务项目化、项目任务清单化。以清单形式整理短、中、长期问题,并定时形成工作进展情况报告,最终完善监督平台与交易平台的实时对接。

市场管理处处长魏宝林、招标办主任顾卫中、信息中心主任张建华出席了会议。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张彬、邵元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座谈。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