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来我中心考察交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6-23 16:49   访问量:

622日下午,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局长喻蓉一行来我中心考察交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硕群主持召开座谈会,中心副主任张彬、邵元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局长首先介绍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系及运行情况。信息管理部负责人介绍了中心电子化交易、不见面开标及大数据平台运用情况。双方围绕“服务、交易、监管”三大系统融合、招标采购人履行主体责任、电子保函支撑系统、保证金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张局长表示,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的市县一体化监督管理、集中行使行政处罚权等运作模式,有许多成功经验值得我们借鉴。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内外同行的沟通交流,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体制改革,不断提高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效益和效率。

座谈会前,张局长还陪同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心服务大厅各功能区建设、开评标现场、不见面开标直播间等,观看了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平台演示。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