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召开政府采购交易系统操作培训会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6-05 15:11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政府采购交易电子化,规范代理机构操作行为,充分发挥代理机构在开评标过程中主体作用,结合各代理机构使用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的现状,我中心分别于61日、62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政府采购交易系统操作培训会。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相关业务人员1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就政府采购实际开评标中涉及的主要问题及系统操作实务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和现场演示,并采取现场问答的方式对代理机构在政府采购交易系统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专题解答。各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对接下来政府采购交易系统操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