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省政务办来中心调研考察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专家考试准备工作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6-29 15:00   访问量:


628日,省政务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处长陈伟东一行3人莅临我中心,调研考察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专家考试准备工作。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硕群,公管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苏州评标专家考试场地,查看了场地视音频安装布局、电脑网页调试的情况,并针对疫情期间苏州的考场座位、消杀安排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中心对考试流程情况的汇报,并就考试系统上线时间、考试评委人数及专业分布、考试预约方式等进行了专业解答。会上,调研组对我市使用省综合专家库的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采纳了我中心的一些相关建议。

张局长在会上表示,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省政务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联系,明确当前工作要点,细化具体工作措施,为本次省综合专家库专家考试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