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硕群带队赴张家港、常熟市行政审批局开展督查调研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5-29 12:14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蓝书记在全市重点民营企业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加快我市“放管服”改革,努力实现企业办事“四个最”的总目标,根据局工作安排,近日,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硕群带队赴张家港、常熟市行政审批局督查调研优化政务服务行动计划落实情况。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处长谢伟、政策法规处处长王琛、审改处和信息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察看了大厅运行情况,重点了解是否都是综合窗口服务模式、设立企业开办专窗(专区)情况和24小时自助区建设情况,并安排一名同志选取“20条”相关内容进行办事体验

    调研组听取了当地审批局结合督查调研提纲的落实情况汇报,了解试点工作完成情况。张硕群副局长对汇报未涉及的调研提纲内容和需要了解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提问。

    随后,与会人员就落实优化政务服务行动计划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进行了广泛交流。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