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硕群带队赴市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学习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5-21 10:33   访问量:



为了解学习园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系建设、交易现场服务和管理、交易监管等做法,519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硕群牵头,公管处处长谢伟,市级中心副主任张彬,苏知中心董事长徐菁等5人组成调研学习组,前往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学习。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园区中心开评标室,招标人观察室,评委抽取室、休息室、答疑室和监控室,办公区和共享大厅等场地建设,并就其工作职能与人员配备、土地使用权出让、国企采购、集体企业采购等内容展开座谈交流。

张硕群副局长对园区中心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其率先在国内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实现电子营业执照运用和稳妥推进国企采购进场交易大幅降低廉政风险工作给予高度赞扬。

张硕群副局长强调,“分中心强,市级中心才强”,市级交易中心和分中心要“统分结合”。主干方向要统一,按照整合共享的要求,统一平台、统一规则、统一标准,做实“规定动作”。同时,又要鼓励各分中心积极创新,探索具有特色、个性化的“自选动作”。要秉承“切割思维”,分中心已经在做的业务,市级中心主要是规范管理。分中心和市级下属产交中心、农交中心加强协商,合理划分交易类目和范围。

    下一步,张硕群副局长还将前往常熟、昆山、太仓等分中心走访调研,了解分中心的市县一体化做法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