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苏州开展跨省域远程异地评标助力湖北宜昌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5-20 15:12   访问量:

2020319日,4名评标专家分别在江苏省中心、苏州、南通、湖4地同时对“湖北省宜昌市长江岸线整治修复项目(柏临河入江口-亭古战场)监理四标段、五标段”项目协助宜昌主场开展远程异地评标。此后,湖北宜昌与苏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跨省域合作正式启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针对宜昌本地专家无法现场评标的实际问题,苏州主动与宜昌交易平台对口合作,共享场地资源、专家资源,提供技术支撑和场地保障,争取最大程度减轻疫情对宜昌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影响。远程异地评标以宜昌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为主场,苏州交易平台为客场,使用国泰新点软件“易采虹”进行项目信息录入,推送至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统一抽取评委,苏州客场紧急采购相关设备用于评委人脸识别、视频通话及网上签字,同时指定专人负责现场管理、评标过程见证以及评标专家考核,确保评标工作有序进行。319日以来,苏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宜昌交易中心,密切配合,已顺利完成13个项目的远程异地评标工作,评委抽取达65人次。

近日,收到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湖北省政府采购中心)的感谢信。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苏州交易中心积极协调希望为湖北宜昌项目开工复工提供更强力支撑,经此一“疫”,开启了苏州与湖北宜昌公共资源交易合作的新局面,更深化了苏州在全国层面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跨省域合作的工作。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