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苏州公共资源交易开启不见面时代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4-07 16:19   访问量: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智能化要求,加快推进“文件无纸化、标书在线传、开标不见面、系统辅助评、结果快递送、过程全留痕”的公共资源全流程“不见面”交易,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统筹推进。

“不见面办理”持续优化。疫情期间,大厅窗口整理归纳了已实现的“不见面办理”事项,形成规范化、精细化的网上办理流程,全面实行线上办理各项业务。为让投标企业少跑腿,在原有诚信库业务、通知公告发布等网上办理事项外,又推行两项不见面交易,即综合服务费网上核价缴费、中标通知书邮寄送达。截至331日,中心网上办理业务33件,邮寄共计27件。

“不见面开标”扎实推进。在开标环节,中心创新谋划,扎实作为,深入推进不见面开标新模式。313日,首个项目在我中心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成功开标,目前已完成多个项目不见面开标。从4月份开始,中心所有监理项目全部实施不见面开标,并逐步拓展不见面开标范围。

下一步,中心将推动“不见面交易”类别扩大、质量提升,让市场主体在“零跑动”中享受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提升所带来的更多红利,真正把“不见面交易”打造成为具有苏州特色的亮丽名片。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