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市纪委调研组来我中心调研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1-17 14:17   访问量:



2020年1月16日上午,市纪委邹洪凯副书记、派驻市政府办组组长李家全、派驻市财政局组组长徐新华等一行7人来我中心召开调研会。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庄朝鸣,局公管处处长谢伟,中心副主任张彬、邵元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市产权交易中心、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负责人等出席调研座谈。

会上,庄朝鸣主任围绕一年来中心在扫黑除恶、创新工作思路、拓展交易方式、推动市县一体化建设、打造智能平台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2020年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李家全组长对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中心要通过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和大数据平台监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打响 “苏州最舒心”营商环境品牌。

邹书记用“统一、规范、效率、创新”高度评价了中心工作成效,希望中心进一步巩固基础、发挥优势,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要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为载体,通过大数据赋能,推动我市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加强源头治理、系统治理,提升数据开发、挖掘能力,通过模型构建发现问题、查处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进一步规范交易行为、提高交易效率。

二是要以公共资源交易流程为抓手,推动嵌入监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关键”的要求,对公权力运行的各个环节,都要紧盯“关键少数”,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确保交易的每一段流程都阳光、透明。

三是要以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为依托,进一步拓展交易领域。要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根据农村产权流转实际遇到的问题,拓展更多涉农产业交易。线上和线下要结合,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资源在市场上交易、租金在网络上缴付、资产在平台上流转。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中心大数据专题报告和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宣传片,并就优化政府采购流程、促进数据互联互通、加强与行业部门联系及完善农村工程监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