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中心动态
中心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04 13:05   访问量:

111日下午,中心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在四楼多功能厅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庄朝鸣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讲授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履职、在新时代中书写公共资源交易新篇章”的专题党课。

会上,庄朝鸣书记首先从理论、历史、实践三个维度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接着,总结了在公共资源交易发展改革的奋斗路上,我们守初心担使命,通过不断完善运作机制、深化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等,为发展打下了基础、创造了动力、提高了速度。最后,落脚于找差距抓落实,指出了一些党员干部思想认识、精神状态以及业务方面等问题,并从加强党性锤炼、致力追求卓越和强化作风建设三个方面为党员干部争做新时代公共资源交易事业践行者提出了要求。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