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通知公告
苏州大学实验学校高中部设计的评标结果公示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4-01 16:24   访问量: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北河泾街道办事处的“苏州大学实验学校高中部设计”招标评标工作已结束。根据招标文件规定,本项目采用“评定分离”法,由评委不排序推荐3家定标候选人。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共4家投标单位递交投标文件。经评委评审后,现将推荐的定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启迪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悉地(苏州)勘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本公示期自:202041日起,至202047日止。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上述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

苏州咨悦潭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41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