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中心举办『政府采购需求管理』专题培训会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3-27 09:51   访问量: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落实《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中加强政府采购需求管理的有关要求,提高集采工作人员标书编制能力和业务水平,2024313日下午,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苏州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以下简称“集采中心”)邀请法律顾问亢敏律师举办了政府采购需求管理专题培训会。政府集中采购部、采购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亢律师围绕《办法》,结合近期采购案例,对政府采购需求管理的责任主体、集中采购机构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如何协助采购人提高效率及政府采购风险控制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讲解。集采中心业务骨干分享了招标文件编制技巧以及在质疑处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培训会现场大家踊跃发言,气氛非常热烈。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理解和学习了政府采购中需求管理的内容,丰富了标书编制、质疑处理知识储备,对今后工作开展具有积极的借鉴作用和指导意义。

下一步,市集采中心将不断完善培训体系,注重源头防治,加强政策把关,通过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工作,提升对政府采购项目的把控能力,进而推动政府采购工作提质增效。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