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市集采中心全力以赴保障重点项目招投标顺利完成 中标金额近1.5亿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8-09 14:09   访问量:

8月6日,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顺利完成某大学物业服务招标项目中标金额1.5亿元,成为集采中心成立以来完成的单笔中标金额最大的项目。据统计,截至目前,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共完成开评标项目542项,成交金额15.178亿元,节省资金4345万元

据悉,该项目共分12个标段,同时考虑到该项目为学校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集采中心提前介入,服务前置,多次与采购单位召开项目需求对接会,顺利完成文件编制并如期开标。在开标当日,中心还启动了应急预案,加强现场管理,完善技术保障,在集采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项目从上午8点30分开启签到工作,一直持续至当日晚8点左右,顺利完成全部招标流程。

自集采运行半年多以来,集采中心始终认真贯彻国家“放管服”改革精神,秉持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倡导“有速度、有温度、有态度”的全流程服务,争取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来采购单位的“满意指数”,全面激发市场交易活力。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