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宿迁市行政审批局来我中心学习考察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4-06 09:16   访问量:

41午,宿迁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魏旭光一行来我中心学习考察。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硕群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前,中心副主任张彬陪同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心的服务大厅各功能区、集采服务中心办公场所等。

在座谈会上,双方先是深入交流探讨了电子营业执照应用、CA互联互通、云身份认证、农村产权交易、国有产权交易等方面的工作随后,现场向考察组展示播放了苏州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的宣传介绍短片。

魏局长表示,苏州宿迁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首批签署南北挂钩合作协议城市,在宿迁也有一个苏宿工业园区,两市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良好发展局面。借机会,一方面对张局长和各位苏州同行表示感谢,通过本次座谈受益匪浅;另一方面真诚地邀请苏州市行政审批局能去宿迁调研指导工作,对口援建宿迁,加深交流合作

张局长也表示,苏州和宿迁都是智慧评标的协办方,宿迁的不见面率是全省最高,一市一平台方面的工作也成效显著,这些恰恰都是我们苏州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短板。今后我们双方一定增进沟通、加强协作、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市行政审批局公管处副处长张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张彬陪同座谈,中心信息部、产权交易部及苏州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