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硕群带队参加《政风行风热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题节目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3-24 19:39   访问量:

2021324日下午,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硕群带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苏州产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前往911苏州新闻广播《政风行风热线》参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题节目。

在节目一开始,张局长首先向听众朋友们简要的介绍了一下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四大块主要业务。第一块是工程项目的招投标工作,主要包括建设工程、交通工程、水利工程项目,由中心的工程交易部具体负责;第二块是政府采购的相关工作,去年交易中心增挂了“苏州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牌子,增设政府集中采购部负责政府集中采购目录范围内和政府指定项目的采购工作和信息发布、质疑处理;第三块是国有产权交易工作,由产权交易部负责业务咨询、过程监管和成交鉴证工作;第四块是土地交易及资产管理工作,涉及国有土地使用权和国有资产出租、处置相关工作,由土地交易及资产管理部负责。

节目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邵元和苏州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徐菁分别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市产权交易中心的机构性质及单位职能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各业务负责的同志现场接听了节目的热线电话,解答了听众关于公共资源交易方面的疑问和困惑。

节目最后,张局长表示借这个机会一方面是想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我们公共资源交易的具体情况,另一方面也方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聚焦企业和群众生产生活中的高频事项,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的疑问和难处。

今年,苏州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将重点围绕“线上聚、整链办、智慧评、目录管、闭环查、不见面”18个字,全力打造苏州公共资源“不见面”交易的新高地,继续推动更多惠企便民的政策措施加快出台落地,更好地为企业和群众谋福利、增便利。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