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银行电子保函首单启动仪式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1-07 14:33   访问量:

1228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了银行电子保函首单启动仪式,市审批局副局长张硕群出席并致辞。


张硕群指出,电子保函作为全流程电子化的最后一公里,一方面全程在线操作、无缝接入开评标系统,既不占压企业资金,也不占用企业的银行授信额度,直接减轻中小企业的资金周转压力;另一方面,以诚信为主线,其信用记录可追溯,全程线上操作也为监管部门提供了可监测的动态数据,是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降低各方主体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成本,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

启动仪式上,首单电子保函出具银行建设银行苏州分行、中标企业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接下来,交易中心将进一步推进电子保函工作,继续立足于市域一体、免费共享的定位部署谋划,加快电子保函市县一体化建设步伐;继续处理好监管与服务的关系,在监管的要求下,探索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继续推动多部门联合协作,做好风险防范,积极听取各方主体的使用意见,共同推进电子保函建设工作。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