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硕群主持召开交易中心窗口整合工作座谈会
来源: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5-08 12:53   访问量:

    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硕群57日下午主持召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整合工作座谈会,中心副主任张彬、邵元,业务受理部和财务部负责人,以及8位窗口人员参加座谈。

会议分别听取了业务受理窗口和财务窗口业务类型、业务量、窗口人员编制等情况汇报,并就窗口整合面临的现实困难及下一步整合思路进行了交流。

张硕群副局长指出,“一窗受理、一网通办”是贯彻落实2020年省公共资源平台整合共享部署工作的重要实践,是切实破解企业、群众“来回跑、多头跑”难题,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举措,是解决窗口人员忙闲不均,优化人员管理的现实需要。

张硕群副局长要求,要按照应合尽合、分类设置、分步实施、需求导向的原则统筹做好窗口整合工作。在具体落实过程中,要处理好三个关系:一是处理好线上和线下的关系。既要通过网站公告、电话语音提示等引导广大市场主体“一网通办”,又要为到现场办理的人员做好柔性服务。二是处理好前台和后台的关系。窗口考虑实行人员轮班制度,既要保证窗口值班人员精神饱满,严格遵守窗口服务规范,又要兼顾后台人员有时间处理网上办理和电话咨询事项。三是处理好效率和服务的关系。既要充分研究最大程度实现“一窗受理”,又要兼顾系统整合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服务错位、不到位等问题。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