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交流互动>扫黑除恶专题
苏州市推进扫黑除恶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30 16:35   访问量:

7月23日下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总结半年来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美健出席会议。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重要的阶段,面临着全面收官的重大考验。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全市各级各部门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面对困难毫不退缩,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持续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全力整改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反馈的问题,交出了一份漂亮的上半年“成绩单”。

徐美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围绕“六清”行动任务目标,深入推进扫黑除恶重点工作,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之战。全市扫黑除恶工作呈现新的形势变化,务必把握好新形势下扫黑除恶工作的阶段性特点,谋划好扫黑除恶制胜之策。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工作,把握阶段特点,再掀扫黑强大攻势,推进建章立制,落实构建长效机制。面对扫黑除恶新形势,坚持实事求是,锚紧“六清”行动,强化工作措施,改善工作方法,总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宝贵经验,打好扫黑除恶线索清仓歼灭战、案件清零围歼战、精准打财深挖战、伞网清除攻坚战、行业治理整治战、逃犯清零追捕战、机制建设持久战。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