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交流互动>扫黑除恶专题
苏州市委政法委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切实增强法治护航发展能力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30 16:34   访问量:

8月4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政法领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美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江海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全市政法机关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政法重点工作,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不断提高。徐美建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将学习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双胜利”、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体现政法担当。

徐美健表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已成为政法系统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以打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城市为抓手,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深入开展“六清”行动,展开扫黑除恶大决战,擂响专项斗争决胜战鼓。强化“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发挥法治“压舱石”“稳定器”作用,增强法治“燃烧剂”“助推器”效能,擦亮“法治惠民生”品牌,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增强法治护航发展能力。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激发政法领域体制机制活力。深入开展“四学三查两补”教育活动,持之以恒打造过硬政法铁军。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1223号 网站识别码:3205000066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4楼、5楼 邮编:215031 传真:0512-65106606

关于本站|联系我们|网站地图